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政务服务中心积极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发表日期: 2018-12-06 作者: 王鑫
来源: 沙坡头区政务服务中心

为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引导人民群众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和运用宪法。124日,沙坡头区政务服务中心在红太阳广场设点进行了以“传播法律知识、培养法制观念、弘扬法治精神”为主题的宪法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政务服务中心以第五次宪法修正案为重点内容,制作了宣传横幅,向居民群众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订案》《2018年宪法修正案的解读》《人民调解工作手册》等相关宣传资料1000余份,并进行详细讲解,引导广大居民群众学法、知法、守法,使法律观念更加深入人心,推动宪法精神在广大群众中落地生根。

此次宪法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我国宪法修正案的认识,使宪法深入人民群众、走入日常生活,更好地发挥宪法在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中的重大作用。为构建平安、稳定、和谐的美好中卫打下坚实基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