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第四季度集中开工项目进展顺利

发表日期: 2018-12-14 作者: 张永杨
来源: 沙坡头区发展和改革局

为确保固定资产投资平稳增长,推进“决战项目100天 经济气象新”活动深入开展,沙坡头区认真谋划第四季度开工项目,并组织实施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依托项目建设进一步夯实沙坡头区的经济发展基础,增强发展后劲。

第四季度沙坡头区共制定集中开工项目19个,总投资达到87.1亿元。截止目前,第四季度已开工项目18个,开工率达到94.7%,完成投资0.7亿元。

已开工项目中,中国联通数据中心项目正在进行基坑开挖;第七中学和十二小学建设项目基础施工完成;星星酒店项目正在进行三通一平工作;漠贝酒庄建设项目土建主体已建成,地下酒窖及一层正在装修;潘庄路西高标准基本农田整治项目已完成工程量的45%;中卫市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项目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已完成场地平整;丰甜香菇养生休闲农庄项目已完成土地平整,安装围栏1200米;东园镇贫困村基础设施维修改造项目已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宣和镇贫困村水利设施配套和道路硬化项目已基本建成;常乐镇、镇罗镇贫困村插花移民、自发移民基础设施配套项目已完成工程量的60%;永康镇贫困村基础设施配套项目路面及渠道正在进行硬化、砌护,完成工程量的80%;三一支沟整治工程沟道清淤全部完成,正在进行渠道砌护,完成工程量的40%;第二排水沟上段、第三排水沟上段稍段综合治理工程完成沟道清淤5.8Km,完成工程量的40%;沙坡头区城乡结合部排水工程正在铺设管道,完成工程进度的25%。

未开工项目为乌海至玛沁高速公路中卫段,目前项目已完成7个标段的招标,各施工单位已入场,土地、房屋征收和迁坟等前期工作正在开展。

通过第四季度项目的集中开工,有力提振了投资信心,有效助推了第四季度投资项目建设,稳定了固定资产投资压力,保证了2018年经济社会实现预期,为2019年一季度及全年固定资产投资平稳增长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片1.png

(中卫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