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宁夏水利科学研究院对沙坡头区南山台扬灌区进行调研

发表日期: 2019-01-10 作者: 刘晓芳
来源: 沙坡头区水务局

近日,宁夏水利科学研究院李海霞副院长带领相关技术人员到沙坡头区南山台电灌站,对三级泵站现有水泵及配套机电设备变频改造条件、干渠直开口闸门测流泥沙淤积冻涨现象及支渠无喉堰测流精度进行现场调研,拟通过实验室改进仪器设备,研制并改进南山台扬水灌区输配水条件。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三个泵站实地查看了解了水泵的参数及运行原理,经过勘察后发现南山台电灌站一泵站3号、4号机组适合增加变频设备;二泵站在现有4号变频机组基础上,增加3号机组为变频机组;三泵站2号、4号机组适合增加变频设备。三个泵站机电设备增加变频后可以提高三级泵站调水控水能力,减少水量浪费。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管理段实地查看了自动化水利设施,听取了管理段工作人员对电灌站2016年实施安装的电磁流量计及测控一体化闸门运行情况的汇报,副院长李海霞对南山台电灌站在测控一体化闸门和电磁流量计的使用和维护工作方面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李海霞表示大力推进水利现代化提高用水效率是水利事业改革发展的大趋势,南山台电灌站要继续加快现代化建设步伐,抢抓机遇、先行先试,提升扬水灌溉管理水平,争取走在时代的前列,为全区的水利现代化实施做好表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