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政务服务中心多措并举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良好氛围

发表日期: 2019-01-14 作者: 李波
来源: 沙坡头区政务服务中心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区政务服务中心采取多种措施,切实推动扫黑除恶工作深入开展。

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利用周一干部例会集中学习讨论相关文件精神,并做好相应的学习笔记,促使干部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提高思想意识,为专项斗争助力。

积极宣传营造氛围。以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为主要宣传内容,充分利用政务大厅人流量大的特点在醒目位置及显示屏滚动播放“坚决打击各种黑恶势力犯罪”等宣传标语;线上鼓励干部利用微博、微信朋友圈等平台转发各类扫黑信息、视频,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同黑恶势力做斗争的信心,营造积极浓厚的扫黑除恶社会氛围。

组织扫黑除恶知识考试。结合中卫市及沙坡头区扫黑除恶工作实际,组织干部开展考试,强化干部对扫黑除恶知识的掌握程度,提高干部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做到思想和行动相统一,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推进提供良好的支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