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节前谈话促自律 风清气正过廉节

发表日期: 2019-02-01 作者: 王芳
来源: 沙坡头区司法局

中国传统节日--春节即将来临。2019年21日,沙坡头区司法局召开春节节前廉政谈话会,再次严明纪律,敲响警钟。党组书记、局长丁明忠同志主持并开展谈话,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谈话会。


图片1.png


首先,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明忠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再次重申和强调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十个严禁”。


图片2.png


会上,丁明忠同志结合本局工作实际,就春节期间执行廉洁纪律、工作纪律及安全生产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是工作状态上不放松无论节前还是节后,全体干部职工都不能有松口气、歇歇脚、松松弦的念头,该完成的工作要完成,该推进的工作要推进。节日期间值班人员要强化工作责任,严格执行相关值班制度,坚守岗位,确保信息畅通,坚决杜绝值班人员脱岗。各办公室、各司法所在节前要进行一次安全排查,注意防火防盗,消除安全隐患。二要自觉抵制不良风气。节日期间,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在节日期间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于律己,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切实做到防微杜渐。严禁违规违纪收送礼品、礼金、有价证券及支付凭证;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嫁娶借机敛财;严禁用公款大吃大喝和进行高消费娱乐活动;严禁公车私用;严禁党员干部以任何形式参与赌博,树立党员干部的形象。在严格自律的同时,也要严格要求配偶、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遵守各项规定。要自觉接受监督,做一个严守纪律、清正廉洁、人民群众信得过的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过一个欢乐、祥和、节俭、廉洁的节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