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 要求干部职工牢记“三要求” 安全廉洁过新年

发表日期: 2019-02-02 作者: 韩娟
来源: 沙坡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

临近春节,沙坡头区建设交通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学习党章党规、通报典型案例,要求广大干部职工牢记“三要求”,切实做好节前预警、节中稳心和节后收心工作。

一是站好节前“最后一班岗”。通过传达学习《关于海原县委政法委工作人员马彩霞违反工作纪律的通报》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临近节假日也要按时上下班,遵守工作纪律,干好手头业务,做好节前的工作安排部署、安全检查、信访维稳等各项工作,站好“节前最后一班岗”,为安心顺利过个好年奠定良好的基础。

二是守好节中“纪律红线”。过对《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规章制度和市、沙坡头区廉洁过节”相关精神的再次学习,要求干部职工做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节中牢记纪律要求,时刻以反面典型为警醒,以党纲党纪为准绳,节日期间管好手、管好嘴、管好腿,注意节日安全,拒绝一切有悖党员干部纪律要求、工作要求的宴请和礼金、礼品赠送等活动,踏踏实实与家人一起过个团圆年。

三是收好节后“松散心”。通过节前对2019年工作思路的再次梳理、汇总,明确工作思路和方向,为节后尽早收心进入工作状态做好准备。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假期结束时及时收心,重新明确新一年的工作规划和工作要求,切实把思想状态调整好,把目标任务规划好,真正使过年松弛的精神状态,转变为紧张的工作状态,实现2019年各项工作的“开门红”。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