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教育局:转变作风 狠抓落实

发表日期: 2019-03-13 作者: 刘亮
来源: 沙坡头区教育局

随着机构改革的深入推进,沙坡头区教育局正式成立,具体负责沙坡头区78所学校、幼儿园的教育教学工作。近日,为顺利开展沙坡头区各项教育工作,沙坡头区教育局召开了2019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全体局机关干部和各学区主任、78所学校校长、幼儿园及35所民办幼儿园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沙坡头区教育局领导班子对2018年的教育工作进行了总体回顾,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详细列出了2019年的重点工作计划及具体措施,安排部署了春季开学及全年教育工作,动员全体教育工作者把握机遇,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强化措施,努力开创教育发展新局面。局领导与各学校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效能目标管理、安全等2019年目标责任书。

会议强调,加快教育持续健康发展,核心在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关键在教育系统广大教职工。要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贯彻落实好“党政机关作风建设年、干部队伍素质提升年”活动,全面加强教育系统党的建设和作风建设,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突出问题整改,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激发大家以过硬的作风、务实的举措,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沙坡头区教育局作为新成立的单位,2019年教育工作将紧紧围绕一个目标,即努力办好新时代人民满意的教育;抓住两个重点,即提升质量和促进公平;树立三个意识,即文化立校、质量强校、特色兴校意识;实施四项工程,即学前教育普惠提升工程、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程、教育内涵发展工程和队伍素质提升工程,抢抓机遇,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不断探索沙坡头区教育发展新境界,推动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使沙坡头区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