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工信和商务局:自治区商务厅流通处郭向东处长调研沙坡头区商贸流通企业

发表日期: 2019-04-12 作者: 莫佳伟、冯学铭
来源: 沙坡头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

4月11日,自治区商务厅流通处郭向东处长一行到沙坡头区开展商贸流通调研工作。市、沙坡头区商务主管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人员先后到中卫创业城特色风味一条街、镇罗镇城乡一体化商贸服务中心和中卫市汇聚再生资源回收市场,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现场调研,详细询问企业需要协调解决的难题,同时要求企业抓好安全生产工作,鼓励企业不断优化业态结构,建设高效便捷的商贸流通体系。


图片1.png


调研指出:商贸流通业作为第三产业和区域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连接生产和消费的桥梁,能有效释放区域经济的活力、带动消费升级、促进就业和社会经济全方位发展,要不断创新模式,加快推进县域商贸流通载体转型升级,特别是商贸管理难度比较大,在新形势下对照老百姓深层次多样化的需求,补齐发展短板。  

调研要求 :一要以信息化为引领,全面提升商贸流通业发展质量;二要进一步优化行业发展的环境,加大政策支持力度;三要依法加强对商贸流通业的管理,进一步厘清体制机制,同时要适应消费新形势,加快构建高效畅通便捷的商贸流通体系,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