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扎实做好支部补选系列工作

发表日期: 2019-04-19 作者: 胡青
来源: 沙坡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按照区直机关工委对机关支部补选的要求,4月16日上午,沙坡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局长、党组书记潘玉顺同志主持召开了局党总支部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会议。



会议共有三项议程,首先由鲁雅琴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党的民主集中制、党员的义务和党员的权力,教育全体参会党员干部珍视和行使民主权利,增强“四个意识”,真正把务实重干、发展意识强的优秀党员干部推选为支部委员候选人的初步人选。其次潘玉顺就本次推荐会的初步候选人条件、名额进行了详细说明。



会上,到会党员充分发挥自己的选举权,严格按照委员职数不低于20%的差额比例进行了推荐,推荐产生一名支部书记初步候选人和3名同志为总支部委员初步候选人。党总支推荐会后,按照相同程序,又召开了机关支部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会,推荐产生了1名支部书记初步候选人和3名委员初步候选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