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学以致用 干在实处

发表日期: 2019-05-14 作者: 高文舒
来源: 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寻标,加压奋斗,以学以致用、干在实处的担当和作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期,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以“党政机关作风建设年、干部队伍素质提升年”为契机,抓重点、强弱项、补短板,全面推动“双创”工作有序开展,确保党员干部队伍素质大提升。
      学如弓弩,才如箭簇。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看齐”“四个服从”,全面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加强党建理论与本业务相关的法律法规学习,进一步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达到学以致用、知行并进的目的。
      大道至简,实干为要。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扎实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擦亮“以克论净”环卫保洁模式的“金字招牌”,修订《岗位目标责任考核办法》,签订岗位责任书,发放垃圾不落地倡议书,进一步落实环卫保洁精细化管理工作,使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不断提高自身素养,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转变工作作风,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正做到内心于心、外化于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