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四个强化”扎实推进“党政机关作风建设年,干部队伍素质提升年”工作

发表日期: 2019-05-14 作者: 王薇
来源: 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

为深入推进“党政机关作风建设年,干部队伍素质提升年”,今年以来,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城市公用事业管理所多措并举,狠抓队伍管理,通过“四个强化”,切实严明了纪律规矩,改进了工作作风,提升了队伍素质。

一是强化制度管理明责。通过制定各队、室、中心精细化管理工作方案,健全队、室、中心管理制度、工作流程、岗位职责等,细化了工作责任,明确了工作标准,为扎实开展环卫精细化管理10项专项行动奠定了基础。

二是强化监督考核问责。加大对考勤工作的管理力度,对不按时签到人员进行通报;上班期间不定时到各办公室对干部职工在岗情况和工作状态进行督查,对各队、室、中心一线职工履责情况进行督查。截止目前单位内部共计处罚通报履职不力人员5名,严明了纪律规矩,形成了以问题为导向,倒逼队、室、中心精细化管理制度落地见效的机制,确保环卫工作持续向好。

三是强化素质培训履责。定期召开信息宣传报道交流会,互相学习,取长补短,表扬先进,鼓励后进,提高了信息宣传报道人员采写信息的能力。截止目前,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信息报道员共在中卫城管公众平台上发布信息68篇,其中34篇被中卫日报、清廉中卫、城建杂志等各大媒体转载报道,有效展示了单位的良好形象。

四是强化服务意识尽责。通过开展“劳动最光荣,我们在行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深入一线发放爱护环境卫生倡议书,劝说商户配合垃圾收集工作,组建志愿小分队,深入社区清理小广告、死角垃圾等,身体力行配合开展创城工作,融洽了职工与群众之间的关系,转变了干部职工服务的理念,强化了宗旨意识,促使干部职工变被动履责为主动尽责。

下一步,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将持续发力,通过“岗位大练兵,技能大比武”、警示教育、自查自评等多项举措落实落细“两年”工作,以优良作风、过硬素质推进“以克论净”品牌旗帜永不褪色。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