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卫生健康局:中卫市沙坡头区人民医院 开展“吸附性全口义齿制作”新业务

发表日期: 2019-05-15 作者: 胡欣
来源: 沙坡头区卫生健康局

5月7日,中卫市沙坡头区人民医院一位60多岁的患者,完成他的假牙试戴后,对口腔科主任胡欣竖起大拇指,动情夸赞说:这副假牙解决了困扰我多年的大问题,太感谢你们了!


图片1.png


原来,这位老人戴假牙已有好几年,总是松动,吃饭、说话需要不时用手按一下,不卫生且不雅观。沙坡头区人民医院试戴的是吸附性全口义齿,是该院口腔科主任胡欣带领他的团队开展的新业务。吸附性义齿是通过移动性粘膜,有效封闭义齿基托的整个边缘,以便在吞咽和咀嚼时建立临时性的负压,阻断义齿在说话时上浮的缺点,增强义齿在功能运动时的固位和稳定。和传统方法制作的义齿相比,吸附性全口义齿解决了患者因牙槽嵴过低,不能获得理想吸附力和固位力的问题,解决了全口缺牙患者的修复问题,增加了患者佩戴义齿的舒适度。

此项目的开展,标志着沙坡头区人民医院全口义齿制作水平的提高,进一步提升老年群体就医获得感和满意度。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