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表日期: 2019-05-15 作者: 高文舒
来源: 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全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近期,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强化思想认识。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学习《扫黑除恶宣传手册》内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上来,并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对欺行霸市、违法建设、暴力抗法等涉黑涉恶举报问题,加大专项整治力度,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加大治乱力度。按照“清除一条街,巩固一条街”的原则,对五里南街、世纪花园巷子、平安东路、迎宾大道的违章建筑依法拆除,拆除面积共814.58平方米;对乱张贴“牛皮癣”小广告的违法人员追呼37起,证据先行登记保存分发的小广告16起。

营造宣传氛围。一是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向商户、企业发放2500份《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宣传扫黑除恶相关政策;二是党员干部职工签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填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干部自查表》;三是设置扫黑除恶举报箱,畅通群众举报渠道;四是对18个在建工地张贴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在广场公园设置扫黑除恶宣传牌73块;五是继续强化扫黑除恶报道深度,提升社会热度,提高群众的知晓率、支持度、参与度。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