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工信和商务局:沙坡头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组织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片

发表日期: 2019-05-20 作者: 汪晶
来源: 沙坡头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

为进一步加大保密法律法规宣传力度,普及保密法律法规,切实保守国家秘密,5月7日,区工信和商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片,不断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


图片1.png


《红线不能碰触,底线不能逾越:保密法第四十八条背后的案例故事》,该片以动画形式讲述了泄密案件及细节,即形象生动又发人深思,为广大干部尤其涉密人员敲响了警钟,和平环境下的保密形势依然严峻,必须时刻提高警惕,严格保守国家秘密;《保密知识应知应会》教育片,从泄密法律后果、涉密人员保密规则、涉密载体管理及网络、计算机、手机、办公自动化设备涉密管理等方面,用讲解和案例相结合的方式,重点介绍了保密法规制度和技术手段,揭示了工作、生活中极具隐蔽性的技术窃密手段,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和把握保密知识技能,提升“学保密、懂保密、会保密”的意识。

通过观看教育片,使全体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让干部职工对当前高技术条件下,日常工作中使用的通讯、办公自动化设备和计算机及其信息网络存在的泄密隐患有了深刻认识,更加强化了保密意识和保密纪律观念,在心中筑牢保密思想防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