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送温暖 共谱军民鱼水情

发表日期: 2019-05-20 作者: 狄彩凤
来源: 沙坡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5月13日上午,沙坡头区副区长孙家骥带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潘秀芳和宁夏夏华肉食品有限公司、宁夏万齐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来到沙坡头区民兵预备役部队,走访慰问在此参加民兵预备役封闭训练的人员,送去了牛羊肉、米面油和蔬菜等慰问品,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图片1.png


在训练基地,孙家骥一行向参训的预备役人员表示了衷心的问候,听取了民兵预备役部队集训汇报,并详细了解了预备役人员的训练、学习、生活情况。孙家骥一行的到来,受到了全体驻训民兵的热烈欢迎。


图片2.png


孙家骥强调,预备役是国家武装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能作为一名预备役民兵要感到光荣和骄傲。希望全体参训人员在以后的训练中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和作风,再接再厉,履行好新的历史使命。

孙家骥要求,预备役人员要珍惜机遇、严格要求、刻苦训练,增强军事素养、专业技能和应急处突能力,全力为沙坡头区经济、社会建设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