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政务服务中心:沙坡头区政务服务中心“四个积极”深化宣传工作和主题教育

发表日期: 2019-06-11 作者: 王银霞
来源: 沙坡头区政务服务中心

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区政务服务中心紧紧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积极开展“腾飞中国、辉煌70年”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积极用理论武装头脑。利用每周周会学习时间,坚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其相关读本,督促干部利用空闲时间自学,并做好学习笔记。同时,利用政务服务大厅电子屏幕、微博、微信等加强宣传,掀起宣传热潮,唱响礼赞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

积极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抓住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活动契机,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资源,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党史国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思想品德教育学习,加深对中国国情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解和认识,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为争取民族解放和独立,英勇奋斗的壮丽篇章和丰功伟绩,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

积极开展征文讨论活动。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紧紧围绕“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主题,积极鼓励中心干部撰写征文,并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展开热烈讨论。

积极参加“微宣讲”比赛。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通过讲理论、讲政策、讲故事、讲体会等特色宣讲形式,积极参加沙坡头区第二届理论“微宣讲”比赛,引导干部坚定“四个自信”提升思想道德素养和文化智力水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