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教育局:沙坡头区第一届“唱响我爱我的祖国”学生合唱艺术节圆满落幕

发表日期: 2019-06-17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教育局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讴歌新时代、新风尚,歌颂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歌唱祖国、赞美家乡、展示青少年爱国情怀和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6月14日在中卫三小开展了沙坡头区第一届中小学合唱艺术节,在教研室精心组织和参赛学校师生的辛勤努力下,本次合唱艺术节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共有16支小学合唱队、6支初中合唱队,各参赛队准备充分、积极排练、着装美观、精神饱满、台风优雅、声音优美和谐、动作整齐划一、指挥精当,赢得了评委老师和观摩师生的阵阵掌声,展示了各学校的艺术教育风采。

本次活动,小学组一等奖分别为中卫五小、中卫七小;二等奖分别为中卫九小、中卫四小、中卫一小、中卫十小、永康中学;三等奖分别为中卫二小、观音学校、中卫八中、兴仁小学、常乐小学、中卫十一小、柔远小学、中卫八小、东月学校。中学组一等奖分别为宣和中学、西台中学;二等奖分别为康乐燕宝学校、观音学校、兴仁中学、黑林学校。将由中卫五小、中卫七小、中卫九小、宣和中学、西台中学、康乐燕宝学校代表沙坡头区在9月下旬参加中卫市两县一区的合唱比赛。

“唱响我爱我的祖国”合唱艺术节的开展使孩子们抒发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深厚感情,展示了孩子们蓬勃向上、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和沙坡头区各学校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唱响了新时代的主旋律。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