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政务服务中心:沙坡头区政务服务中心“双城创建”再行动

发表日期: 2019-07-09 作者: 冯春梅
来源: 沙坡头区政务服务中心

为进一步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持续深入开展,近日,区政务服务中心再次对所属网格区域进行相关知识宣传讲解,不断提高小区居民思想认识,助力“双城创建”再上新台阶。

一是积极宣传,再造浓厚氛围。政务服务中心干部积极行动,在小区设置宣传站,现场向过往群众发放创建文明城市、扫黑除恶、民族团结、防火知识等宣传彩页,提高群众思想认识,引导群众要关心“双城创建”活动,并积极融入到创建活动中。同时,引导群众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从文明出行、遵守交通秩序等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为“双城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二是入户询问,认真调查核实。为真实准确检测和反映被抽查居民真实就业状况,为党委、政府制定科学的就业政策提供依据,中心干部配合小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开展了入户调查核实,详细了解群众真实就业状况,并做好核查记录。同时,通过在单元楼公告处张贴《国家统计局公告》的方式,告知居民此次被调查登记的对象以及时间,确保调查登记科学合理。



通过本次宣传和入户,再次加深了居民对扫黑除恶以及“双城创建”活动的认识,也用实际行动告知各位居民,党和政府心系群众,引导他们要坚定信念跟党走、听党话,并为创建美丽沙坡头区奉献个人绵薄之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