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沙坡头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正式投入使用 退役军人有了共同的“家”

发表日期: 2019-07-11 作者: 狄彩凤
来源: 沙坡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走进刚刚建成并投入使用的沙坡头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到处充盈着服务退役军人的相关元素,凸显了我区全心全意服务退役军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巨大决心。

沙坡头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占地约75平方米心设立对外服务窗口,为退役军人提供政策咨询、权益保护、帮扶救助、就业创业、法律援助等“一站式”服务,把党委、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解决退役军人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同时,配备专职工作人员,做到退役军人活动有场所、诉求有渠道、解困有平台。


图片1.png


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退役军人,让他们‘话有地方说、事有地方办、困难有人帮’,不断推行精细化管理、个性化服务,为退役军人提供高标准、高质量服务,让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成为退役军人温暖的家园和港湾 ”,沙坡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潘秀芳表示。

建好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只是第一步,关键是要用好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以此为载体将我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引向深入。下一步,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切实提升服务保障水平,搭建好广大退役军人的政策咨询窗口、感情联络纽带、信息沟通渠道、帮扶援助平台,为广大退役军人排忧解难办实事,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打造一个退役军人的温暖之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