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统计局:沙坡头区“三项措施”高质量完成部分行业事业单位统计调查月报工作

发表日期: 2019-07-15 作者: 李星
来源: 沙坡头区统计局

为认真做好部分行业事业单位统计调查工作,沙坡头区统计局高度重视,紧密安排,高质量完成上半年月度报表任务。

一是提高认识。部分行业事业单位统计调查是2019年开展的一项全新的统计调查,为全面反映服务业发展提供真实准确、完整及时的基础数据,调查对象涉及沙坡头区人民医院、中卫一中等36家单位。区统计局及时举办业务培训,讲解开展调查的意义、要求和方法,让统计人员和填报单位高度重视,提高实事求是、依法统计的思想认识,确保调查工作有序开展。

二是优化服务。部分行业事业单位统计调查采取联网直报方式由填报单位自行在直报平台报送数据,报表期间,区统计局积极通过电话,QQ远程操作及现场指导多种方式为报表单位解决填报过程中存在的各类问题,确保统计报表按时报送。

三是强化质量。部分行业事业单位统计调查报表涉及资产、负债、费用等多项统计指标,区统计局在报表单位上报数据后及时进行数据审核,对逻辑关系有误、数据变化较大等存疑数据及时与填报单位沟通,做到即报即审、及时反馈、认真核实,确保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