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工信和商务局:精准产业抓招商 对接项目促落地

发表日期: 2019-07-18 作者: 王宁望、孙欣
来源: 沙坡头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

7月14日至16日,中卫工业园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马如兴带领市工信局副局长莫岩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罗清平、区工信和商务局局长拓守辉以及紫光川庆公司负责人等一行6人赴湖南、江西实地考察湖南海利化工公司化工项目。


图片1.png


湖南海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海利化工)是以湖南化工研究院为主组建的湖南省科技系统首家集科研、生产、贸易于一体的高科技股份制企业,是湖南省在上海的第一家上市公司,也是国家科技部认定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海利化工下设湖南海利常德化工公司、海利贵溪化工公司和北农(海利)涿州公司3家子公司。海利贵溪公司立足当代农业,依托海利化工强大的科研实力、经济实力和人才实力,致力于高新农药和精细化工产品的生产,主要产品为甲萘威、灭多威、仲丁威、异丙威等氨基甲酸酯类杀虫剂农药,其中灭多威占全球60%的市场份额,是全球独一生产甲萘威厂家,仲丁威、异丙威主销日本,出口价格是市场价格两倍,杀菌剂甲基硫菌灵,产品质量国内最好,产量和市场占有率逐年上升。


图片2.png


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海利化工、海利贵溪公司,参观了国家农药创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考察组成员对国家农药创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各实验室先进的仪器设备、科研人员的科研水平和取得的丰硕成果赞叹不已。座谈会上,海利化工董事长刘卫东介绍了海利化工的发展历程及主要产品,希望通过产业转移合作方式将光气产业落户沙坡头区。

马如兴常务副主任对海利化工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中卫工业园区管委会和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推进项目尽快落地建设。下一步,计划引进海利化工农产品检验检测技术,增强沙坡头区富硒苹果、富硒枸杞等特色农产品的病虫害防治水平,为我区功能农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持。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