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物业小区“双创”攻坚在行动

发表日期: 2019-08-09 作者: 李慧新
来源: 沙坡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

为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全面提升居民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切实提升物业服务水平,提高人居环境质量,营造舒适便利的生活环境。近期,我局组织各物业企业对物业小区进行了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协同社区居委会集中对小区公共区域乱堆乱放的杂物、乱贴乱画的小广告、乱停乱放的自行车电动车、坑洼的路面、小区绿化变“菜地”以及小区的卫生死角进行了清理整治,此次综合整治共维修改造路面约1100米,平整坑洼163处,累计清理污秽、破损墙面30 处,清理小广告及小区公共区域乱堆乱放杂物17次,维修、更换破损垃圾箱200个,清理、翻种绿化约70000平方米,并引导住户将电动车车、自行车停放车棚或在单元门两侧划定区域停放整齐。通过此次大排查、大整治,物业小区的环境卫生得到了很大的改善。


image.png


为加强“双创”氛围营造,物业企业共增加设置“双创”横幅15条,给居民发放宣传材料200份,宣传教育小区居民爱护生活环境,切实提升了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的知晓率,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其中,共同推进创建“双创”工作全面落实,打好“双创”攻坚战。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