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发展和改革局:不要让毒品夺走你存在的意义--沙坡头区发展和改革局组织观看禁毒公益视频

发表日期: 2019-09-11 作者: 张丁化
来源: 中卫市沙坡头区发展和改革局

为进一步丰富我局禁毒宣传教育形式,提升全体干部对禁毒工作的深入认识。近日,沙坡头区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全局干部集中观看了禁毒公益视频。

视频《无助篇》,摒弃了传统的说教方式,采用情感引导的方式,从“家”的视点展现故事,以吸毒者的视角,描述其在看到父母、妻子、孩子在面临危险的时候,本该挺身而出的他却陷入毒品牢笼,通过目睹挚爱深陷囹圄而表现出来的无能为力以及痛苦来达到教育、告诫的目的。

通过观看禁毒公益视频,进一步强化了局禁毒宣传教育,让全局干部直面责任,直面亲情,深刻认识到毒品不仅对吸毒者产生严重的危害,也会给家庭带来沉重的伤害。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局将继续按照区禁毒办要求,认真开展好禁毒各项工作,确保禁毒工作稳步推进,传播禁毒正能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