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退役军人来相聚 欢度中秋迎国庆

发表日期: 2019-09-12 作者: 狄彩凤
来源: 沙坡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一日为兵,终身光荣。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要继续发扬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积极投身沙坡头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9月11日,沙坡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听老兵讲故事”庆中秋活动,最美退役军人马永庆、刘辉等讲述了军旅生涯、退役创业的故事。


图片1.png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喜迎国庆节,沙坡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邀请奋斗在各条战线上的30名退役军人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共话新时代。5名退役军人代表分别讲述从军经历、脱下军装后的创业之路和工作经历;退役军人们围绕“迎国庆讲文明树新风”畅所欲言,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生活中永葆军人本色,做文明新风的宣传者、践行者和引领者,同时,还表达了党和政府多年来对退役老兵们关爱的感激之情。

整个活动现场气氛浓烈而温暖,退役军人和中卫市爱国拥军促进会会员们为大家表演了诗朗诵、快板、舞蹈、歌曲等精彩纷呈的节目,《咱当兵的人》唱出了老兵们的心声,《我的中国心》唱出了浓浓的爱国情,最后,所有工作人员和退役军人们一起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震撼人心的旋律,唱出了大家心中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唱出祖国繁荣,民族昌盛,人民团结谋复兴的共同心愿......


图片2.png


沙坡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潘秀芳说:“为退役军人举办此次中秋节活动,以此表达对退役军人崇高的敬意以及深切的慰问,大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让大家始终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精神上有获得感、生活上有幸福下一步,沙坡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架起退役军人连心桥,画好退役军人同心圆,把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让沙坡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成为温暖退役军人的“港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