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工信和商务局:沙坡头区工信和商务局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表日期: 2019-09-17 作者: 郝存虎 郭玉飞
来源: 沙坡头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

为扎实做好“中秋、国庆”节前沙坡头区工业企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9月11日,区工信和商务局深入开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保大庆”安全生产百日专项整治行动,对辖区内工业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为确保此次检查取得实效,我局工作人员深入民爆、冶金、危化等企业一线实地查看。一是仔细查阅档案台账资料,对企业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落实情况、隐患治理、应急等档案资料进行了检查;二是要求企业认真组织学习近期有关安全生产工作文件精神,尤其要汲取中卫联合新澧化工有限公司“8·29”较大爆炸事故教训,深入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切实做好各工段、各流程、各岗位为扎实做好“中秋、国庆”节前沙坡头区工业企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9月11日,区工信和商务局深入开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保大庆”安全生产百日专项整治行动,对辖区内工业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安全防控工作。三是要压实责任,认真落实各项规章制度、规范作业,对查出的问题隐患建立“台账式管理”,逐一整改销号。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检查。一是促进了企业各项安全工作管理机制的不断完善,进一步提高了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意识;二是要求企业切实加强值班值守工作,提早安排节日值班,严格执行节日期间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一旦发生事故或紧急情况,立即请示报告,并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应对和处置,确保实现安全生产。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