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统计局:“月满中秋,情满社区”喜迎佳节促和谐 巩固创城提质量

发表日期: 2019-09-17 作者: 周丽娜
来源: 沙坡头区统计局

为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营造欢乐祥和、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在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区统计局联合杞香苑社区,在9月11日下午组织开展了“月满中秋,情满社区”文艺演出及慰问活动,与社区群众、爱心企业、志愿者代表等共庆佳节。

活动以一段喜气洋洋的舞蹈《红红的日子》拉开序幕,现场有奖问答、小合唱《明天会更好》把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最后演出在一首歌唱祖国、歌颂党,愿祖国的明天更加辉煌的集体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了帷幕。演出结束后,区统计局及社区工作人员分3组,对辖区内6户困难老党员、残疾人家庭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去胡麻油、大米等慰问品,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嘱咐他们有困难要及时向社区反映,同时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困难。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出团结、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还有效地提升了社区居民生活的幸福指数。区统计局也将始终坚持发挥联合党委作用,为杞香苑社区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