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应急管理局:沙坡头区童刚书记带队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表日期: 2019-10-08 作者: 马鸣
来源: 沙坡头区应急管理局

2019年9月29日,沙坡头区委书记童刚、副区长孙家骥带队检查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督促企业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遏制重大事故的发生,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营造安全稳定环境。区委办、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区应急管理局、消防法大队、相关乡镇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童刚书记一行深入中卫南方百货批发市场、雍楼市场开展检查。在检查中,童刚书记听取了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检查了火灾隐患整改情况。童刚书记强调,国庆节即将到来,又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各乡镇、部门、企业一定要强化安全意识,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进一步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强化消防安全检查,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一是坚决杜绝市场使用明火;二是所有电线电缆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三是标明紧急疏散通道,划分经营片区,对商户施行统一管理,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在中卫市大成废弃资源综合利用有限公司,童刚书记对企业生产车间建设工地、原料储存库等地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工艺流程、建设进展、安全生产“三同时”等情况的介绍。童刚书记要求,相关部门、镇乡要营造快捷、高效、便利的营商环境,帮助企业办理各项许可手续,加快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建设项目顺利进行。同时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管理责任,加强日常安全管理,不断开展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