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接受警示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发表日期: 2019-10-14 作者: 雍梓瑶
来源: 沙坡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筑牢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强化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10月12日,沙坡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全体干部职工走进中卫市看守所,身临其境的接受警示教育。



在看守所工作人员的陪同引领下,大家实地参观了看守所监控室、监区等多个区域,并听取了看守所工作人员对目前在押人员管理情况的介绍。

讲解人员着重对看守所内在押人员的收押性质、日常教育管理、生活工作状态等进行了详细讲解,更以自己的亲身工作经历讲述了在押人员走进看守所失去自由、接受教育后重获自由却已失去至亲而深感懊悔自责的案例,使广大党员干部现场通过听、看更直观地体会到失去自由的铁窗生活的痛苦。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全体接受警示教育的干部职工着实感受了“笼子里和笼子外”的生活,内心受到了极大的触动,纷纷表示,要以服刑人员的案例时时警醒自己,进一步增强遵纪守法意识,管得住小节,抗得住诱惑,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经得起考验,将“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贯穿教育活动的全过程,坚持自省、自警、自励,做到警钟长鸣,做一个勤政廉政的好党员、好干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