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退役军人事务部调研组到沙坡头区调研 退役军人工作

发表日期: 2019-11-13 作者: 狄彩凤
来源: 沙坡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11月12日 ,国家退役军人事务部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司副司长孙军山、中组部专家陈东平一行莅临沙坡头区调研指导退役军人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文昌镇退役军人服务站、退役军人早市、滨河镇光明社区服务站和迎水桥镇杨渠村退役军人服务站视察,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区退役军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与6名退役军人代表进行深入交流。视察中,调研组一行向工作人员提问、同基层干部交流、与退役军人交心,全面了解沙坡头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党员教育管理、信访维稳、政策宣传、困难帮扶等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对沙坡头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及各项工作的有效推进给予了高度赞扬,认为沙坡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站位高、措施实、效果好,牢牢把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工作富有成效。

调研组指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开好头、起好步、守好阵地,抓好班子队伍建设,打造一批能力过硬的业务骨干,持续推动退役军人工作法制化、规范化、精细化,全力开创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要认真做好退役士兵的移交安置和就业创业等工作,积极协调搭建就业创业平台,加大就业创业扶持力度,为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切实加强信访疏导化解工作,加大源头治理力度,加强部门协调联动,努力把矛头和问题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加快推进退役军人工作机构和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让退役军人献身牺牲的精神得到提升和尊重,激发他们的爱国热情,投身到新时代的建设中。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