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发展和改革局:沙坡头区召开营商环境监测评价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 2019-12-06 作者: 惠伟
来源: 中卫市沙坡头区发展和改革局

11月21日,自治区优化营商环境综合协调组、统计监测组联合召开全区营商环境监测评价工作培训视频会议。为全面贯彻自治区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决策部署,我区及时组织发改、统计、住建、税务、法院等相关职能部门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参加为期2天的培训。

会议期间,由第三方监测评价机构针对开办企业、办理建筑许可、政务服务、纳税等15个方面详细地介绍了营商环境监测的评价内容,全面分析了自治区营商环境现状以及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并就营商环境监测评价工作中涉及的样本抽选、指标体系、填报注意事项等业务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培训结束后,发改局李金凯同志强调,营商环境是决定一个地区综合竞争力、是吸引企业投资的先决条件,各牵头部门要强化担当责任,密切配合,共同努力,确保监测评价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及时性,准确反映我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的成效,为进一步优化提升沙坡头区营商环境提供翔实依据,确保此次营商环境监测评价工作高质高效完成。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