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筑牢户外广告安全线

发表日期: 2020-02-25 作者: 毛玉莎
来源: 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

为减轻春季大风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近日,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集中对辖区范围内所有擎天柱广告、墙体广告、喷绘布广告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类宣传广告等进行了安全隐患大排查。

春季大风天气频繁,易造成户外宣传广告设施安全隐患。对此,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提前安排部署,明确责任,多措并举,对辖区内空地围墙,在建工程施工围墙及喷绘广告、擎天柱广告牌、灯杆灯箱广告、交通指示牌等设施进行了仔细排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设施及时与设置单位联系,进行集中清理、整治。



共清理被大风吹落、破损的擎天柱广告4块,灯杆吊旗6面,施工围墙破损宣传广告8处,清理滨河西路空地围墙倒塌现象1处,并对市区醒目地段悬挂的157条疫情防控宣传条幅进行了加固。通过本次安全隐患大排查和集中整治行动,进一步筑牢了户外广告安全防线,保障了广大市民的出行安全。



值此,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温馨提醒:广大市民要及时关注大风预警通知和防御指南,关好门窗,妥善安置室外物品。各商户要及时加固围板、棚架、广告牌等存在安全隐患的搭建物。大家要提高应对大风天气的安全意识,注意出行安全,不要在广告牌、临时搭建物等设施下面逗留,防止大风带来安全事。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