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科学技术局:沙坡头区科学技术局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表日期: 2020-04-03 作者: 郑娟
来源: 沙坡头区科学技术局

2020年4月3日,为继承弘扬革命先烈优秀品质,区科技局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组织开展了“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传颂英雄的故事,向英雄致以崇高的敬意。

活动中,局全体领导干部登录“中华英烈网”和“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户网站,点击进入“网上祭英烈”活动专题页面,然后通过鞠躬、献花、留言等方式进行网上祭扫,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抒发奋斗情怀。

此次网上祭祀以健康文明的方式,普及了清明传统习俗知识,宣传了“文明祭祀 绿色清明”的新风尚。同时,让我局全体干部铭记了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营造了传承英烈精神、奋进新时代的良好氛围,激发了大家奋发向上的爱国主义热情。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