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拆除破损广告牌匾 还城市美丽与安全

发表日期: 2020-05-22 作者: 郑珍
来源: 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

广告牌匾是商家的“门面”,也是城市的名片。但是破损的广告牌匾不仅影响市容市貌,还存在着严重的安全隐患。近日,沙坡头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工作4月份发现问题整改任务清单》要求,对辖区内破损、褪色、脏污的广告牌匾进行再摸排、再整治,还城市美丽与安全。

通过摸排,辖区内共有破损、褪色、脏污的各类广告牌匾130个,针对排查出来的问题,大队安排执法队员提前做好整改动员,下发《限期拆除通知书》,引导商户自行整改,对到期后没有整改或无法整改的,执法大队及时组织队员进行了集中拆除。目前已集中拆除68个,部分还在动员拆除中。

广告牌匾既是城市容貌的“面子”,又是城市设施安全的“里子”。沙坡头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严把“设置关”,严守“安全关”,对未经审批、设置不规范、破损脏污广告牌匾及时发现及时拆除,消除广告牌匾安全隐患,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整洁美丽、安全的市容环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