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统计局:“三措施”做好沙坡头区2019年统计公报编辑发布工作

发表日期: 2020-06-03 作者: 周丽娜
来源: 沙坡头区统计局

为客观、真实、全面反映沙坡头区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状况,区统计局“三措施”认真做好《中卫市沙坡头区2019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发布工作。

一是明确分工早部署。统计公报数据涉及面广、经济指标详细,区统计局高度重视,及早安排,采取“综合统计办公室总负责,各专业人员密切配合”的组织形式,明确资料规范和具体要求,并协调有关专业人员按照标准提前整理收集资料。

二是丰富内容挖亮点。编制前认真研读自治区、市以及兄弟县区历年统计公报,科学把握公报结构和内容,确保能够深入挖掘出沙坡头区2019年各项社会事业发展的重点、亮点工作。与市统计局、区民社、住建、财政、卫健等部门积极对接,收集相关部门综合年报及统计公报所需数据资料,确保所需资料完整全面。

三是夯实数据保质量。统计公报是综合反映年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统计数据窗口。通过对部门报送的资料数据,与历年公报数据逐项比对,对变动幅度较大,存有疑问的数据多次核实,最大限度减少差错;公报成稿后,组织人员多次通读,核对内容、图表及数据,确保公报数据真实准确,文字材料通顺流畅,发展趋势一目了然。

日前,《中卫市沙坡头区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已通过宁夏统计内部信息网、沙坡头区政府网、沙坡头区统计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向社会正式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