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农业农村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表日期: 2020-06-04 作者: 刘佳欣
来源: 沙坡头区农业农村局

近日,沙坡头区农业农村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所作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传达自治区、中卫市及沙坡头区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安排意见,并就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特殊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对于确保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大意义。全体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深入抓好贯彻落实。要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持续扩大农业设施确权颁证和抵押范围,千方百计拓展农民就业增收渠道,为“十四五”农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保障蔬菜、肉蛋奶等主要农产品生产供给,持续抓好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做好“菜篮子”产品稳产保供,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系统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实际学,真正用“两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提振工作状态,提升工作效果。二要坚持领导带头,积极发挥“头雁效应”。各领导和中心、队(室)负责人要冲锋在前、敢做表率,树立正确的事业观,坚定理想信念,众志成城同心干,不断在攻坚克难中取得新的成绩、作出更大贡献。三要坚持精准发力,全面落实重点任务。要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落实“两会”相关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抓实抓好我局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推动农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