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统计局:自治区人普办调研指导沙坡头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进展情况

发表日期: 2020-07-29 作者: 邵国忠
来源: 沙坡头区统计局

近日,自治区人普办张雪艳处长一行莅临沙坡头区调研指导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进展情况,中卫市人普办、沙坡头区人普办、沙坡头区公安分局领导及业务骨干参加了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从人口普查机构组建、经费落实、宣传推进、绘图和区域划分、两员选聘等方面详细了解了沙坡头区人口普查工作准备情况。调研组认为沙坡头区动员部署迅速、组建机构完善、经费保障到位,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阶段性部署推进有力。调研组要求沙坡头区要充分认识人口普查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压实责任,抓紧抓好建筑物标绘、户口整顿工作,尽早谋划PAD准备和选聘“两员”工作,制定替补预案,及早提取、处理行政资料,加大宣传工作力度,为正式普查登记做好全面准备。



调研组一行到沙坡头区东园镇、工业园区、山羊场进行了实地调研,查看了标绘草图和实录底册,对工作中出现的疑虑和问题现场给与了专业解答并进行上机演示,督促以上普查机构提高思想认识,加快建筑物标绘进度,确保与全区同步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绘图和普查小区划分工作。



此次自治区人普办调研指导既是对沙坡头区人普工作的鞭策,也是一次实地的培训辅导,使沙坡头区清晰的认识到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目标和举措,有效助力沙坡头区加快推进人口普查前期各项准备工作,为顺利开展正式登记调查奠定坚实基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