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统计局:区统计局积极开展入户宣传 全面提升创城满意度

发表日期: 2020-09-04 作者:
来源: 沙坡头区统计局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以良好状态迎接国家测评验收,区统计局认真贯彻落实区创城办、杞香苑社区工作安排,在统筹业务工作的同时,积极配合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区统计局共走访东方花园A区、B区、银河小区的28个单元、265户居民家中,引导居民积极支持创城、参与创城,着力提高他们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率。通过深入的宣传、细致的解答,小区居民对创城活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市民张鸿东表示,近期开展的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就很有必要,市民遵纪守法意识明显提升,有效预防了道路交通事故,广大市民出行安全感明显提高。张鸿东还表示:自己也会教育家人积极参与,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做文明有礼中卫人,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