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医疗保障局:开展第八个“爱国卫生日”活动

发表日期: 2020-09-03 作者: 徐瑾
来源: 沙坡头区医疗保障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印发宁夏回族自治区应对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医疗救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宁疫指办发〔2020〕190号)精神,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持续巩固沙坡头区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果,8月28日,沙坡头区医疗保障局开展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的第八个“爱国卫生日”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三个区域进行开展,第一个区域是在文萃家园,志愿者们手拿喷壶和铲刀,挨家挨户的对入户门上的顽固小广告进行彻底铲除,并集中清理了小区垃圾,有效改善了小区环境面貌,为社区居民创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第二个区域是正丰巷子,志愿者们按照交警的要求,整齐摆放了道路两旁的电动车和自行车,并对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对创卫知识进行宣传,有效提高了广大市民的创卫热情,美化了街道环境。第三个区域是十里水街,志愿者们手拿抹布和扫把,擦干净了水渠两旁的栅栏和射灯上的灰尘,捡拾了草坪上的白色垃圾,使水渠两旁卫生干净,环境优美。

通过此次爱国卫生日活动,医疗保障局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全力以赴投身到创卫活动中,彰显了志愿者们的创卫热情。创卫工作是一项造福于民的“民心工程”,也是一项任重道远的“艰巨工程”,沙坡头区医疗保障局将进一步巩固成果,攻坚克难,为创城工作添砖加瓦。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