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积极协调道路恢复 为城市“双创”添砖加瓦

发表日期: 2020-09-04 作者: 张勇
来源: 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

近期,宁夏天源电力有限公司在机场大道、鼓楼西街、沙坡头大道、蔡桥路、怀远路、中央北道、宁钢大道、中山街等各路段进行挖掘电缆沟工程,导致道路封闭,影响市民出行。为助力中卫市“双创”工作有序开展,尽快解决市民出行难题,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科学研判,认真部署,现场办公协调,组织队员积极督促辖区内已完成施工项目及时完成道路恢复工作。

为解决鼓楼西街、中山街两处路段道路施工恢复后路面与原有路面油层新旧不一的问题,综合执法局和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采用现场办公方式召集天源电力公司、公共事业管理所、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到施工现场进行处置。经现场调研,决定由公共事业管理所对水稳层进行喷水养护,将路面洗扫干净,为铺设细油奠定基础,切实解决天源电力施工现场缺水问题,确保了道路恢复质量。协调交警支队为路面恢复所需的油料车辆及时进入施工现场提供了便利,为完成路面细油铺设提供了物料基础。经过现场办公、多方协调,天源电力公司提前20多天对鼓楼西街、中山街两处路段约7200平米路面进行了恢复,使施工项目完成后恢复的道路面貌焕然一新。

下一步,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将继续以城市“双创”工作为重点,以提升居民幸福指数为目标,以改善城市环境为着力点,抓细节,看重点,攻难点,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精神践行“双创”工作的使命与责任。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