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统计局:区统计局积极开展创城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表日期: 2020-09-23 作者: 韩靖
来源: 沙坡头区统计局

虽然国家测评验收已结束,但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仍在持续推进中。区统计局在统筹做好业务工作的同时,结合“周五有约”志愿项目深入网格,继续组织志愿服务队伍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队伍深入东方花园A区、B区、银河小区、背街小巷进行文明交通劝导、垃圾分类宣传、清扫地面垃圾等环境卫生大提升活动,为创建文明城市助力添彩。近期,组织清理社区楼道、车棚生活垃圾5车,铲除各类小广告100余处,清理飞线充电20余处,清理烟头及卫生10余次。参加服务的志愿者表示:穿上红马甲的那一刻起,感到强烈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积极与社区工作者密切配合,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志愿服务相关工作,互助共建美丽文明城市。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