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卫生健康局:沙坡头区卫生健康局举办2020年沙坡头区“健康中国行动” 之心脑血管防治培训班

发表日期: 2020-10-19 作者: 陈亚玲
来源: 沙坡头区卫生健康局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健康沙坡头区建设,提高全民健康素养水平,增强领导干部对心脑血管疾病的认识及预防能力,10月15日,沙坡头区卫生健康局举办了以“‘健康中国行动’之心脑血管疾病防治”为主题的培训班。各乡镇、各部门(单位)领导干部共计80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邀请沙坡头区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主治医师田芳老师重点讲解了认识糖尿病、糖尿病常见病分析和高血压规范化诊治等方面的内容,提醒各位领导干部要注意合理膳食,安全用药,坚持运动,定期检查身体,积极预防和控制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



此次的培训生动形象,通俗易懂,既有理论知识讲解又有具体案例分析,还有答疑互动,形式多样,效果明显。增强了领导干部对心脑血管疾病的认识及预防能力,受到了广大领导干部的一致好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