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科学技术局:文明始于心,创城践于行

发表日期: 2020-11-17 作者: 王雅欣
来源: 沙坡头区科学技术局

为持续加深文明城市的创建,引导群众践行文明行为,推进《中卫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落实落细,打造新时代文明社区,11月13日下午沙坡头区科学技术局组织干部走进新墩花园开展了“文明条例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入户分发《中卫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彩页,并在小区广场上为老年居民仔细讲解《中卫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具体内容,帮助他们理解并践行《条例》。此外,还帮助居民彻底清除了楼道中堆放的杂物,清扫了小区公共区域的卫生,有序整理了乱停放的自行车和电动车。经过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小区环境恢复了干净整洁的面貌,小区居民说:“你们每周都来我们小区做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帮助我们打扫公共区域卫生,还为我们讲解党和国家的好政策,真是辛苦你们了!”志愿者们回应道:“只要能让大家及时了解相关政策,自觉维护公共环境,积极主动的参与文明中卫的创建,我们的辛苦就是值得的。”



文明始于心,创城践于行。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提高了居民对《中卫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知晓度,加强了居民自觉抵制不文明行为的意识,营造了“人人知文明、人人讲文明”的浓厚氛围,对居民做文明有礼中卫人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