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政务服务中心:沙坡头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道德讲堂”提升职工道德素养

发表日期: 2020-11-19 作者: 王婷
来源: 沙坡头区政务服务中心

为培育文明新风,弘扬道德力量,我中心开展了以“弘扬公民道德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全体干部和窗口工作人员参加了此项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以“学习《公民道德纲要》、学唱《公民道德歌》、学习身边好人事迹、谈感悟、诵经典、习礼仪”六个环节展开,旨在引导中心干部职工注重个人品行,提升个人道德意识,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学唱《公民道德歌》环节中,大家集体学唱了《公民道德歌》,唤醒了大家对明礼诚信,以德立人的敬意。通过让大家认真学习敬业奉献模范马忠斌事迹,真切感受他几十年如一日坚守岗位敬业奉献的道德力量,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道德观。学习后,中心干部就感人事迹谈感悟,纷纷表示要始终保持担当、为民、务实的精神,在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中实现自己的价值,这样才无愧于党和人民对我们的信任和嘱托。同时,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道德模范为榜样,在为民服务中做到“感情亲近、态度亲切、服务贴心”,积极构建阳光、规范、文明、和谐的政务服务窗口环境。

下一步,中心将继续常态化开展道德讲堂活动,不断加深中心干部职工的道德理念,增强向优秀人物、道德模范学习的意识,推动道德理念入脑入心、外化于行,形成在工作和生活中努力营造重道德、守情操、讲文明、树正气的浓厚氛围,努力形成健康、文明、和谐、良好的道德新风尚,进一步推动沙坡头区政务服务工作向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方向迈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