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 全力保障企业平稳发展

发表日期: 2020-11-19 作者: 汪进旭
来源: 沙坡头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中卫市、沙坡头区秋冬季疫情防控部署要求,10月27日,区工信和商务局借助“政府开放日”活动,对工业、商贸领域企业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压紧压实企业责任。

一是突出思想指引。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秋冬季疫情防控安排部署,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决把疫情防控作为第一位的任务抓紧抓实,坚决防止秋冬季疫情反弹。

二是突出精准防控。企业要持之以恒强化和巩固防范疫情高风险地区疫情输入的严密防线,坚决阻断输入传播渠道。按照沙坡头区部署,加强外省来沙人员、车辆以及企业职工外出考察、学习管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三是突出查漏补缺。企业要继续以最坚决、最果断、最严格举措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强化佩戴口罩、测温预警,查验健康码等防控措施。尤其是农贸市场、商超等重点场所以及冷链环物流企业,要常态化监测,定期安排职工做好核酸检测,坚决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处置,切实维护好企业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不发生疫病传播风险,助推沙坡头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沙坡头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    

2020年11月2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