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科学技术局:加强科研资金监管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发表日期: 2020-11-23 作者: 訾洁
来源: 沙坡头区科学技术局

为进一步夯实诚实守信科技创新基石、营造风清气正科技创新环境加强科研监督和科研诚信建设,强化项目执行责任和资金使用规范,从源头上预防、遏制科研腐败和不端行为,充分发挥财政科研资金使用效益11月18日沙坡头区科学技术局组织召开了2020年科技特派员创业行动专项(第三批)项目廉政预警谈话会负责实施项目的科技特派员、局机关领导干部共16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沙坡头区科学技术局副局长史进主持。


图片2.png


会上,沙坡头区科技局农社办负责人马珍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科技特派员创业服务项目管理办法》《宁夏回族自治区科技计划项目管理暂行办法》《宁夏回族自治区科技特派员选派考核管理办法》,对科研项目失信情形以及资金规范使用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各项目负责人就当前项目实施进度分别做了简要汇报。沙坡头区科学技术局副局长史进同志对各项目负责人进行了廉政风险预警集体谈话,并项目实施单位规范使用科研资金做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做到项目资金专款专用,不得违规操作二是高质量实施科技项目,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筑牢科研人员诚信底线;三是严格项目资金管理保证干成事、不出事;四是要将科研工作求真务实的根本要求延伸到科研项目管理、科研资金使用中去,确保自治区财政科技资金发挥最大效益,实现预期目标。另外,13位项目实施负责人现场签定了廉洁自律承诺书。


图片1.png


会后,各参会项目负责人纷纷表示:一定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管好用好项目资金增强企业科研人员和管理人员的科研诚信意识,提高项目执行质量,保障科研经费安全、规范、高效使用,进一步提升企业创新发展能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