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科学技术局:疫情防控不放松 责任担当见行动——区科技局积极开展秋冬季疫情防控宣传

发表日期: 2021-01-12 作者: 马书聪
来源: 沙坡头区科学技术局

近期,多地出现局部疫情反弹的情况,随着春节临近,人员流动加速,疫情传播风险加大,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秋冬季空气干燥、气温多变、昼夜温差大,是疾病多发季节。

沙坡头区科学技术局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第一时间召开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安排部署会议,及时传达党中央、自治区、中卫市及沙坡头区疫情防控方案部署,凝聚力量,强化科技支撑,充分发挥科技部门职能优势,切实做好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1月8日下午,沙坡头区科学技术局组织干部职工到新墩花园小区通过播放疫情防控知识公告、发放疫情防控知识传单等方式,向居民宣传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使居民认识到“疫情尚未结束,防控仍在进行。低风险并不等于零风险,常态化疫情防控仍需大家的坚持”,继续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做好常态化疫情个人防护。引导社区居民做好不扎堆、不聚集、不食用野生动物、注意个人卫生;在公共场所和人员密集的场所佩戴好口罩,不随地吐痰;出现发热、咳嗽、呼吸困难等症状时,及时到发热门诊就医;不瞒报个人行程等有利于疫情防控和个人健康的行为,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配合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50余份,并向70余人宣传如何做好个人防护。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居民充分认识到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以更加积极向上的态度和精神面貌,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