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双向发力 助力打好蓝天保卫战

发表日期: 2021-01-14 作者: 王昆
来源: 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

近日,沙坡头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积极开展大气污染专项整治行动,紧盯源头治理。一是对城区所有餐饮商户油烟净化设备使用情况进行排查,督促商户对脏污油烟净化设备及时清洗;对年久失修、净化效果差的,督促商户及时进行更换;对尚未安装油烟净化器的商户进行登记,建立台账,下一步督促其进行安装。二是通过全天不间断巡查监管,对城区内露天爆米花作业的流动摊点进行及时、有效清理整治,防控露天爆米花作业造成空气环境污染。三是安排执法人员配合公安局、生态环境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6个部门对迎水镇桥镇、东园镇、镇罗镇、滨河镇的13处煤炭销售网点进行排查清理。此次整治,累积督促14家商户清洗脏污油烟净化器,5家商户更换油烟净化器,清理露天爆米花作业7起,配合清理不符合政策标准的煤炭销售网点5家、取缔无证销售1家。

沙坡头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继续围绕大气污染防治开展各项工作,为持续改善辖区空气质量,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贡献城管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