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表日期: 2021-01-15 作者: 莫伟荣
来源: 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

1月13日上午,沙坡头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邀请中共中卫市委党校雷艳生老师为大队全体队员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雷艳生老师准备充分,讲解生动,分别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奋斗”四个方面深入讲解了我国“十三五”时期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和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以及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努力方向。本次授课不仅使大队全体队员系统、全面的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而且也为大队今后的工作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最后,大队长刘立民同志对今天的培训进行了总结,要求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常态化学习任务,同时要求全体队员在培训结束后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结合大队工作实际认真谋划2021年工作,推动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