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审计局:沙坡头区审计局召开2020年终考核会议

发表日期: 2021-02-20 作者: 李楠
来源: 沙坡头区审计局

为全面总结2020年工作完成情况,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全力做好2021年各项工作。根据区委组织部相关要求,沙坡头区审计局召开了2020年干部职工考核会议。

会上,局领导进行了考核动员,对年度考核的意义和程序进行了强调,全体干部职工依次报告了个人年度工作情况,开展了民主测评。同时,局领导对2021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强调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提出的“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要求开展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审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我们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刻领会加强党对审计工作集中统一领导的重大意义。紧跟党的步伐,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强化审计机关的政治担当。二是要奋力开拓创新。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到来,固有的审计工作方法和思维已不适应时代发展需求,作为基层审计人员我们在做好基础工作的同时,不断学习“新”知识、钻研“新”业务、提升“新”本领。积极利用大数据方法开展审计工作,创新审计成果,提升审计质量。三是要严抓工作实效。按照2021年审计项目计划和局机关制定的“五定”工作实施方案,建立审计组,明确主审、完成时限、责任人等事项,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通过召开此次会议,全体干部职工总结了过去一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改进自身存在的缺点和不足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继续坚定信心,主动担当作为,做好审计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