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新闻中心 网上办事 互动交流 走进沙坡头

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 沙坡头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靶向施策 迅速恢复节后正常市容环境秩序

发表日期: 2021-02-20 作者: 王昆
来源: 沙坡头区综合执法局

春节假期已过,为尽快恢复正常市容市貌秩序,为广大市民营造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节后上班第一天,沙坡头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全体队员便迅速投入工作当中,全面开展节后市容秩序整治工作,确保市容环境有序、规范。

在巩固提升前期治理成果的基础上,执法人员实行早中晚班与正常班交接班模式,坚持“工作力度不减弱,工作标准不降低”原则,采取定点蹲守、徒步巡查、错时执法、集中整治等形式,对辖区内主干道,特别是鼓楼东、西、南、北街,中山街,红太阳广场和各小区门口等重点区域开展集中整治,重点对各种违规占道经营、跨门营业、乱贴乱画等影响市容市貌的行为进行清理规范。截至目前,累计出动执法人员100余人次,清理占道经营及跨门营业220余次,清理各类张贴宣传物90余处、拆除违规设置横幅10条。

下一步,沙坡头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继续加大巡查监管力度,坚持常态化管理与集中整治相结合,不断改善市容环境秩序,确保城区交通顺畅,商家经营有序,市容秩序规范整洁,为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生活工作环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国家及部委网站 各省区市政府网站 自治区各部门网站 宁夏各市县政府网站
新媒体
智能机器人